close
pInhLEceJOxFlK49rsx1cA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就不再重述…
我個人的習慣都是不看介紹,直接看電影,劇情是否吸引人一直盯著螢幕,就自然分曉啦~

奇幻的劇情我看不太懂,依我自己看來,從片頭一開始的往下墜(滑水道中蜿延曲折的往下滑),到影片中後段的逃離太空船,似乎是接上去的...

最後還有片後座談會,觀眾問導演,某些橋段想要表達的意境是什麼?
導演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看來真的是充滿自我想像的一部戲啊~
無論如何,這部奇幻片,真的只能靠大家自己心領神會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片 騷人 Young Dudes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