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FOMuqmvQZ2klE5TieQ2Q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就不再重述…
我個人的習慣都是不看介紹,直接看電影,劇情是否吸引人一直盯著螢幕,就自然分曉啦~
整片的劇情交待流暢,看著這些超級英雄們以自己的方式登場,就覺得很好看了.

有人問鋼鐵人 : 你什麼時候變成XX學家了?
鋼鐵人回答 : 我從昨天晚上開始.
只花一個晚上拜讀資料,就可以馬上變成專家... 果然是個天才.

綠巨人浩克在決戰時趕到,但竟然是騎著一輛破機車過來... (笑聲)

綠巨人浩克與雷神索爾聯手打飛敵人之後,浩克冷不防的再出一拳將索爾打飛出去. (笑聲)

美國隊長指揮警察,講了一堆在XX街做防禦工事,疏散民眾... 警察搞不清楚他是誰,不太鳥他.
此時一堆外星人攻上前來,被美國隊長處理打掛以後,那警察立刻重覆剛才的話,馬上去做... (笑聲)

大壞蛋洛基與綠巨人浩克對決...
洛基 : 我如此的高貴,怎麼可以被平民玩弄... (大概的意思,台詞我記不太熟)
浩克二話不說,直接抓著洛基的腳,來回甩來甩去的痛扁... (笑聲)

全片有打鬥有笑點,但就是覺得外星人有點弱...
最後又有丟了伏筆,應該會有第二集吧?!
至於隱藏結局,網路上有傳這一行人去吃沙威瑪的畫面,我沒有等到最後,不知道是否有播出來呢? (看到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Avengers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