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HXROTc0PbOJDRMkWbT1pA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就不再重述…
我個人的習慣都是不看介紹,直接看電影,劇情是否吸引人一直盯著螢幕,就自然分曉啦~
本片沒有大明星,純粹就是一般市井小民的一個紀錄片,但也因為如此,才能更貼切的與你我都有莫大的關係.
看完這一片,首先我想到的,就是一定要多拍照和多錄影,至少這樣才能讓後人有東西可以剪接,讓你的人生不是留白.
再來就是預先看透生命的真諦,畢竟人生唯一公平的事情就是死亡,不論是誰都會面臨這個最後的終點,不論是哭還是笑,你我還是逃不掉.
面對死亡的唯一奢望,就是輕鬆安詳的離開,去面對未知的另一個世界,至於那一個地方是什麼樣子呢? 抱歉,我也不知道,只能勇敢的往前走下去...
建議你來看看這部片,先上一堂生命教育,相信對於你的人生觀應該會有所啟發.
在此我又想起了在天國的外公外婆還有老爸,我會努力做好人,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也請你們保祐我們家族健康快樂~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