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GoalTaiwan - 打造台灣甲子園請多加油


01

之前我在某個部落格留言,討論關於中華職棒想要增設第五隊,以藉此培養新的人氣球星和刺激球迷進場看球...

但我想說 : 你們的方向似乎錯誤了,難道現階段的四隊,就都不是成為明星人氣球員的料嗎?

捨近求遠,本末倒置,要靠新的第五隊來養活其他賠錢沒人氣的四隊,乾脆統統裁撤算了.

這個就暫且不提了,畢竟我今天要寫這篇文章,是另外為了發發玉山盃的牢騷...

02

我看過了2012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的宣傳短片和官方部落格,卻呼喊不醒我心中的棒球魂~

正巧又看到我要轉貼的這篇文章 [ 打造台灣甲子園,請多加油 ]
http://goaltaiwan.pixnet.net/blog/post/89743481

我深深的覺得,版主似乎是幫我發了一個大大的牢騷 (我臭美,自己往臉上貼金了).

但的確啊,看過台灣和日本的宣傳短片,哪一個會讓你感動,有想要到現場大聲吶喊的衝動?

我永遠記得,我小學三年級的作文內容,就是我長大以後,想要當棒球員...

因為我忘不了半夜被爸媽叫起來看衛星轉播,中華隊與人家輸贏的睡眼惺忪.就彷彿現在大家仍然熬夜看陳偉殷比賽一樣 (今天正好是陳偉殷出賽啊,真巧)

那種發自內心的熱血,也只有同類型的伙伴才會懂,也就彷彿你正熬夜想全破D3 (暗黑破壞神3) 那樣的熱血...

總而言之,如果運動行銷捉錯了方向,不但感動不了真正支持的人,也會間接的毀掉了這些辛苦的運動員...
arrow
arrow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