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9IcZDuWY1F32H6VlCieug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就不再重述…
我個人的習慣都是不看介紹,直接看電影,劇情是否吸引人一直盯著螢幕,就自然分曉啦~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初戀的純愛,沒想到劇情並不單純,不由得說 : 真是好看!
趙又廷在劇中的演技不錯,假以時日必定是影帝級的人物.
而我不太熟悉的Angelababy(楊穎)演得也不差,讓我刮目相看,我有點愛上她演的女主角了.
另外驚鴻一瞥的是袁詠琳,原來沒唱歌的妳跑來演電影了,雖然角色不太吃重,演技也不比另外二位好,可是我個人還蠻喜歡妳的啊~ 加油!
剛開始以為是昔日情人相見的純愛,沒想到中段時發現這是伯母精心策劃的騙局,而後段的劇情急轉,事情一件件的連結,扯出一段驚人的結局...
建議您一定要等到最後,並且看完片尾曲,待隱藏的結局出現以後,一切的劇情會讓你不停的細細回想.
劇情會不會噴淚?
我有好多次眼淚都在打轉,但就差了流下來的臨門一腳 (人家我現在單身咧,沒這麼多感觸可以勾動).
但我相信,情侶們看完這一部片,走出戲院時,手應該會牽的更緊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Time First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