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hLEceJOxFlK49rsx1cA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就不再重述…
我個人的習慣都是不看介紹,直接看電影,劇情是否吸引人一直盯著螢幕,就自然分曉啦~
在當初看到預告片時,我一直以為是 湯姆克魯斯 演的舊片重播 (因為場景風格實在太寫實懷舊了),但事實上並非如此,而是一部眾星雲集的新片.

S5eG3wb.ZOyPXzwbu23yzA

衛道人士的市長夫人 (凱薩琳麗塔瓊絲 飾),一本正經的背後,其實是具有爆炸性不為人知的過去...

DXpMx3hyw5wfpbaqyzpQZQ

劇中 波本屋 的老闆 (左) 亞歷鮑德溫 飾,還有合夥人 (右) 羅素布蘭德 飾,兩人在劇中的表現也是值得一看的,尤其是後段的爆炸性發展... (笑)

Y6U58DHb7NGtCme7Y3doBQ

最後的大牌人物 湯姆克魯斯,自從出場以後,每次鏡頭一出現他,我就是兩眼直盯著... 和你以往熟知的阿湯哥明顯不同,你絕對要來看看.
其他的人物我不熟,所以就不多做評論,一開始看似一部歌舞片,但實際上在歌舞之中,正悄悄的訴說著 rocker 的精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