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個人都是以先不看介紹為原則去看電影,因為這樣的話,劇情是否能吸引人往下看就是立見分曉啦~

但是老實說,你也沒辦法看到什麼劇情介紹,因為這著實是一部紀錄片啊...

 

[ 我個人覺得... 貶多於褒 ]

整部片都是偏向於紀錄片的拍攝手法,所以沒有什麼連貫的劇情可言,看久了會想要進入夢遊境界...

我看過不少電影,但這部片在中途有人離席不看,我想啊,應該就是非常明白的結果了.

 

[ 海報女主角演出曇花一現... 這是什麼欺敵戰術?! ]

好啦,我想這部法國片的演員我都不認識,還是上網 google 一下,電影海報選用了旅居巴黎、年僅25歲的美國創作歌手瑪伊亞薇妲(Maia Vidal)作為主視覺,主角啊,竟然只給我出現了幾分鐘??? (我想... 真的夠了)

 

[ 自古以來的魔咒 : 得獎的片子,大部份的觀眾都看嘸? ]

自古以來的魔咒 : 有得獎但不一定賣座,一般普通人看不懂門道,恐怕不會有好口碑,除非有人跳出來教我怎麼看得懂這部片子的門道在哪裡...

如果以一般普羅大眾的觀片角度來看,這部片看完,走出電影院時,應該不會有想和朋友討論的力道,除非... 是問一些看不懂的電影橋段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