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個人都是以先不看介紹為原則去看電影,因為這樣的話,劇情是否能吸引人往下看就是立見分曉啦~

 

榮獲本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東方神起最強昌珉進軍大銀幕代表作!]

看過了韓籍炸彈專家MOMO(最強昌珉 飾)在本劇中的表現,只能算是中規中矩,但我不知道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的角逐對手有誰,有沒有實至名歸? (請自行去判斷吧)

 

[ 想要看老演員西田敏行飆戲,但令我大失所望 ]

電梯工程師(西田敏行 飾)在劇中的角色不算重,所以出場的次數不多,所以要看演技... 沒有時間給你發揮咧~

 

懸疑鬥智的橋段不夠重,看到最後都沒有緊張感 ]

雖說每個人的任務都有事先分配,可是沒有一個旁白口述的用劇情交待過程,弄得很沒有鬥智的感覺啊~

而且劇中也沒有警務人員(正派)的阻撓或對戰,完全就是銀行警衛阿伯級的防備工夫,很沒有劇情張力...

 

[ 好像有些隱藏橋段沒有交待清楚,該不會是想要弄個第二集再來補完吧? ]

幸田弘之(妻夫木聰 飾)從小的記憶片段中,除了母親之外,就是模糊印象的父親了,搞了老半天,終於發現失散多年的父親是OOO,但都沒有劇情給個交待,草草帶過讓你自己去想.

 

北川(淺野忠信 飾)的老婆每次出現,遇到幸田弘之(妻夫木聰 飾)時的眼神就是不一樣,是否有一層不尋常的關係? (例如偷情之類的)

而且劇情後半,北川的老婆有了身孕,在還沒有機會告訴北川時,就因為車禍身亡了,可是北川在與幸田弘之聊事情的時候,似乎有講到,自己曾經得過什麼病,所以精蟲的活動力不好,就像是不能生育一般,是否北川的老婆此時懷孕,並不是北川的種呢? (沒有交待)

 

最後只剩下的二個人,要如何運用得手的金條也沒有交待 (沒有隱藏結局),所以讓我看完問號一堆,請問我要如何擁抱黃金飛翔呢?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