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個人都是以先不看介紹為原則去看電影,因為這樣的話,劇情是否能吸引人往下看就是立見分曉啦~

 

[ 一段講述愛與迷幻藥的故事,錯綜複雜的人物交集讓我看不太懂啊~ ]

簡單來說,我猜想亂亂的劇情是否代表著吞了迷幻藥之後,對於現實生活的思考能力也變得混亂了,這樣呈現的劇情若用正常人的角度來看就是很亂,於是乎整片看完還理不出劇情的隱藏玩味之處.

整體評判就是畫面唯美浪漫,劇中人物愛情交錯混亂,劇情呈現讓人摸不著頭緒,好不容易找到了劇情主軸,接下來就是迎接END了,我猜想在票房反應上應該會... 唉~

[ 阿翹 : 李維維 飾演 ]

這是我最期待看到的角色,本身我就對李維維的感覺不錯,再加上這部片算是她的大銀幕處女秀,也算是女主角之一,所以我等著看好戲 (因為聽說她有脫啊...).

脫是脫了,但算是跑龍套式的 (與另一位女主角曾珮瑜比起來算是少得可憐),雖然我要看脫戲感覺很膚淺,但事實上平常根本沒機會看到李維維有這樣的演出,總是要看看滴~

阿翹在劇中也算是貫穿全場的靈魂人物,而且也有著許多值得人細細品味的隱藏劇情,只不過在這二個多小時之中,我沒辦法完全參透...

[ 伊蓮 : 曾珮瑜 飾演 ]

啊~ 原來她就是曾珮瑜... 這位女主角之前算是廣告起家,所以我腦中的資料庫裡幾乎沒有什麼印象.

劇中與 黃志瑋 鍾鎮濤 和她都有床戲,也看得見曾珮瑜的背部全裸,可說是犠牲相當大,我只好奇的想問 : 那背後的小刺青是真的嗎? (和劇沒啥關聯,純粹是我個人的疑問啦).

[ 李毅 : 鍾鎮濤 飾演 ]

原則上這角色就是神秘,雖然出場算多,但說的話卻更讓人感到更加混亂,到底和女主角們有什麼真正的關係,也沒有交待清楚,看起來好像是從伊蓮小時候就認識了...

[ 周志遠 : 劉至翰 飾演 ]

看過天下父母心的朋友,應該對於劇中的陳志輝還有些印象,所以他一出場我就有熟識的感覺,詮釋這個優柔寡斷的周志遠也算是駕輕就熟了.

[ MOS : 黃志瑋 飾演 ]

我覺得和薔薇之戀的韓堇有些神似,一出場就是沉默和柔柔的,話也不多但就是一個老藥頭,和伊蓮也有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

[ 阿昇 : 吳慷仁 飾演 ]

劇中唯一的好男人代表,沒有亂搞但一直深愛著阿翹,到最後才發現與伊蓮還蠻速配的,純情還蠻適合他的戲路.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