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Facebook Pl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個人都是以先不看介紹為原則去看電影,因為這樣的話,劇情是否能吸引人往下看就是立見分曉啦~

 

[ 得獎魔咒再現?! ]

看過網路上的預告片,覺得懸疑又緊張,但看過電影以後,卻覺得劇情大多時間都是沉悶的狀態,因為現場有人中途離席上厠所或離開了...

而且標榜的是好萊塢最受期待劇本,這壓力恐怕太大了,劇情懸疑是沒錯,最後結果也令人意外,但拍攝手法卻讓看的人覺得 : 預告片比較精彩,重點都在預告片裡.

二大男主角再加一位女配角,這三人都算是演技派的,可能是劇情呈現的手法,讓我看不太到他們的演技.

[ 休傑克曼 ]

有別於金剛狼打打殺殺的演技,這次演的是一位萬能但又一籌莫展的心急父親.

我本來以他動用私刑以後,會有更多讓人驚豔的特殊技能展現,只不過除了那台囚人的冷熱水大衣櫃之外就沒有了...

[ 傑克葛倫霍 ]

飾演獨樹一格辦案的警官,可能有相當多的想法或獨到見解,但整部片下來就看不太到,或許應該要有些橋段展現出他的神奇辦案推理,才能讓大家進入劇情跟著他走.

[ 維奧拉戴維斯 ]

最大遺憾的女配角,劇情除了哭之外,幾乎沒有發揮演技的地方,浪費了她的一身好功夫.

 

還有一些劇情沒有交待清楚的地方,可能導演就是要讓大家自己去想的...

1.神父家裡地下室的那具屍體,就是很久以前拐小孩的殺人魔,但一切的謎團就在這裡停了.

2.第一號嫌疑犯其實就是被殺人魔從小拐走的失蹤小孩,最後找到他的真實身分而破案上報,也沒給一點親子久別重逢的鏡頭賺賺觀眾的眼淚,可惜~

3.第二號嫌疑犯飲彈身亡,但是否和拐小孩的殺人魔有關聯也沒交待清楚.

4.真正的兇手是如何指導第一號嫌疑犯案的? 而且拐來拐去只有這二位小孩,半路還跑掉了一位,過程也沒有交待清楚.

5.最後休傑克曼被丟在地洞裡,吹哨子求救,好像有被聽到了,但... 到底救到了沒有,也沒有交待.

 

本片沒有隱藏劇情結局 (我問放映人員的,因為我等不及字幕跑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