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_qcMNKjw9rkDjMee_Yxw.jpg


劇情介紹網路上都有,我不再重述.



10/14-10/31憑電影票根至大黑松小倆口(台北市博愛路99號)即可免費兌換手工蛋塔或鳳梨酥一個噢!!!

電話 : 02-2331-2222 (記得先打電話問問看,若活動結束我就沒辦法囉)



建議你先到 麵引子 的 FB 粉絲團看看預告影片和電影MV,可以讓你更快了解這一部片...

http://zh-tw.facebook.com/fourhands2011?sk=wall



如果家族裡面有飄揚過海來台定居的老兵(老芋仔),我真的建議你,陪著他們去看這部電影,記得帶手帕擦眼淚啊,看過的沒有一個不哭的(除非你真的不是...).

我想看過這部片以後,你真的會更愛你的家人...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在台灣長大,完全對那遙遠的時空沒有感覺的朋友,我還是誠懇的建議你,先抛開你的省籍情結,我不相信你可以看外語片,卻無法給自己一個機會,去了解一下,原來老芋仔和道地的台灣人同樣都是人,只不過一些外在因素,讓我們彼此有了隔閡...

我相信看完以後你會更愛台灣的.



我總算可以了解一些些我在天國的老爸,那些心中講不出,我們感受不了的思鄉情緒了.

我本來就想帶我爸回山東老家看看,雖然我老爸那時身體還硬朗,但他總是不肯踏出那一步...

因為聽媽媽說,當年打仗逃難時,我老爸有放狗去咬共匪,然後被追捕,所以他心理有陰影,怕一回去就落入敵手,永遠也回不來了... (雖然我知道,依現在的情況,是幾乎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所以這回鄉之行,就不曾再付諸行動,直到我爸爸上了天堂...

我想老爸的心中,一定藏有許多的遺憾吧,就如同戲中那位爸爸,對家鄉,對老婆的種種思念,都在那口箱子裡面,永遠的塵封了...


散場後拿到工作人員發放的一顆饅頭,心中又是一陣感慨...

平常司空見慣的麵食,竟然在此刻顯得如此五味雜陳...

不過我也才剛感動哭過不下十次,我還覺得挺需要手帕衛生紙,還有趕忙喝點水補充水分,這饅頭,我留著明兒個細細品嚐啦~



麵引子 的 FB 感人電影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4v_APgxK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引子 Four hands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