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_qcMNKjw9rkDjMee_Yxw.jpg


劇情介紹雖然在網路上都有,而且全國上下幾乎都會討論這影片的劇情,所以我也不再重述了...

陰錯陽差的,朋友先買了下集的彩虹橋,可是我們都還沒看過上集的太陽旗咧~ (愣)

這下集早有耳聞,可能會哭得很慘,因為有許多訣別的場景,所以我早早就開始做了心理建設.

一開始就從霧社事件起頭,還真的有點摸不著頭緒... 是,我錯了,應該先看上集才對.

我個人覺得,戰爭場面OK,而且有莫那魯道的戰略運用,以區區300人左右做奇襲,十足的讓日本人頭疼.

但歌唱穿場的部份稍嫌太長,熱血澎湃或傷心訣別的場景,等歌聲唱完,那感覺也少了... 如果可以,歌聲襯景可大可小,畢竟音樂是催化劑,過與不及都不好.

只不過看完整場,我竟然沒有感動落淚?!

或許是我直接跳看下集,沒有串連上集的情感,所以催化力不夠...

還是建議大家,現在有許多戲院是採取連播的方式,一次看完上下集,讓感動能夠延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