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 有機會參與 “部落客作家入侵地球!”的座談會,對於自己多少有些幫助.

 

老實說,聽到看到大家的討論和部落客的出書歷程,心裡不禁暗暗的流淚 >.<|||

 

出書很容易(自費出版),但是要出一本讓大家都會來買來看的書 就真的不簡單囉~~

 

不過也不用太悲觀啦!! 每個人的資質潛能本來就不同,何必一直鑽牛角尖呢?

 

部落格是自己的舞台,要怎樣經營表演都是由你自己來決定.

 

與其感嘆 沒有伯樂賞識你的才華,還不如 積極的自我推銷 來累積經驗.

 

我的媒體採訪經歷:

 

2007/08/26電玩快打 東京電玩展自由行 介紹專訪

 

2008/01/25蘋果日報專訪電玩展直擊 達人教拍 Show Girl單元

 

2008/03/23非凡e週刊第101期 背包客單元

 

2008/05/20 我寫的小單元 秀Girl達人密技百科 隨書上巿

 

其實第一次上電玩快打節目 是因為以前公司的同事順口向節目推薦的,真的非常感謝他想到我.

 

所以人脈 也是自己要努力持續經營的一個重點.

 

第二次 蘋果日報的專訪 也是經過以前同事的介紹,所以記者才會找到我.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變成主動出擊,開始 毛遂自薦 自我推銷.終於在 非凡e週刊第101期 的 背包客單元 再一次的露臉了.

 

第四次的機會也是以前的同事推薦的,還可以把我的文章放在網路人氣作家 食凍麵 的新書 秀Girl遇到冰 的書衣內頁,真的是太感謝他們了.

 

我會持續不停的試著推薦自己,找到 出書的機會,就算不行也一定會學到許多東西(其實現在己經學到不少了).

 

我非常羨慕年輕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現在對於人生的體驗比我更早開始,假以時日累積的歷練一定比我更多. (咳…我37歲啦)

 

從寫作中找尋樂趣,有機會就去表現自己,做出對他人有貢獻的事,你的人生將會變得更不一樣.

 

最後~~ 感謝 網路城邦 舉辦 這個座談會,感謝 木頭工場 提供的 鑰匙圈,還有好好吃的 下午茶蛋糕,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和 分享經驗的部落客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