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親愛的妳在那裡 … 好想趕快找到妳

 

這麼冷的天氣裡 … 我想緊緊抱著妳

 

不論多麼不景氣 … 我會努力賺錢去

 

不管是藍還是綠 … 我依然的想念妳

 

雖然我非萬人迷 … 愛妳的心無人比

 

時間一直在過去 … 我倆回憶還是零

 

算我求妳行不行 … 快快投進我懷裡

 

我想帶妳出國去 … 看遍各地好風景

 

我想幫妳拍照片 … 留下珍貴的回憶

 

我想和妳在一起 … 求求月老快答應

 

我想一生快樂的 和妳白頭到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