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自從開始接觸 東京電玩展,看到展場ShowGirl 以後,我就迷上了 日本ShowGirl.

 

經過多年的經營和收集,大致上有下列幾種的收藏品 …

 

1. 介紹 日本 ShowGirl的雜誌

就像是 名冊 一樣的,一段時間會推出一本,我目前大約有80本了吧.

 

2. 日本 ShowGirl的 親筆簽名卡片或拍立得照片

有的是買卡片時中到的(就像是球員卡一樣的販售方式) ,目前大約近百張了吧(我沒有細數).

另外就是我親自到會場請她們簽名的.

當然囉,也會順便來張合照的啦.

 

3. 日本 ShowGirl公仔

從日本展場買回來的,有時候看看這些公仔還真的有療癒的作用呢.

 

4. 日本 ShowGirl的影音商品或寫真集

由於價格太高,收集的數量不多,其中還有相馬茜 的DVD呢.

 

這些收藏品會一直持續的增加,也歡迎有興趣的你找我聊聊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Show girl 賽車女郎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