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分 台灣 還是 外省 … 連我家裡的鳥 都比你們心胸更寬大

我家裡的鳥 … 白文鳥 和 十姐妹 , 都是從外面飛來 ”自投羅網”,就被我們飼養啦

某日心血來潮,將牠們放入籠中一起生活,發現並不會打架,也就沒在意了.

日子一久,發現牠們竟然跨越了 族群的障礙 , 勇敢的在一起啦

有照片為證,這可不是亂哈啦的 … 讓人嘖嘖稱奇吧??

但是看到了現在的社會政治一直在分 台灣 還是 外省 … 真是夠了

連我家裡的鳥 都比你們心胸更寬大 … 不是嗎??

自許為高等生物的人類們,有必要為了誰是 台灣 還是 外省 一直在那邊吵嗎??

我們不是在這塊土地上一起生活幾十年了嗎??

好像沒聽說會有人分 台灣 還是 越南,或是 菲律賓 … 反而一直再分台灣 還是 外省

我感到痛心之外,也感到悲情 … 我們一起生活幾十年了,竟還比不上 外籍朋友??

有智慧的你 … 包含政府,學者專家,士農工商 … 只要生活在台灣島上的人民

請不要再分 台灣 還是 外省 …

因為我家裡的鳥 都比你們心胸更寬大 … 不是嗎??

[註] 如果媒體記者要來採訪的話,請與我連絡吧 … 會有人要來嗎??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124&prev=-1&next=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