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為何會想當捷運志工??
在三年多前的某天晚,我逛到台北捷運網站,看到招募志工的選項.
心裡想著老人家都可以做,我一定可以做的到
(抱歉~因為志工確實大部份都是上年紀的人比較多)
於是我就報名了.不久後接到通知要面試並要上課,心中更覺得不過是志工而己,還要做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當我去做了才發現...早己經有這麼一群人默默的付出了這麼久,而且不求回報的
時常在執勤時偶會遇到一些不講理的人,明明自己的使用方式不對,造成閘門口大塞車,卻仍是不讓出閘門自己在那裡一直試.
向前勸導還要遭到言語攻擊,別人不要回家嗎?
剛開始時我常被氣的無法自己,也有人向我說辛苦了,我真的感到付出是值得的....
我本來脾氣不太好,經過了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
同事們都說我變了,變得更容易去體諒關心別人...
如果我更早一點去接觸志工,或許我更能提前去了解體諒關心別人,也會更受到歡迎吧?
我很高興那一天晚上我做了這個決定...做志工
希望政治人物們都可以去做志工,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