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217.JPG

很高興得到了本次的試用品 : 黑人 專業護齦抗敏感牙膏.

 

因為工作上人力的調度原因,所以我最近都是日夜班交互排班,壓力間接影響我的生活作息不正常,一會早起,隔兩天又變成睡到中午...

而且做服務業,吃飯時間不定,往往沒什麼時間再去買便當,幾乎都是速食套餐,火氣大牙齦炎的機率也變得更高了.

 

以前年輕時沒有好好的保護牙齒,所以有去看牙醫固定洗牙做清潔,希望能夠讓牙齒健康.

醫生診斷出我有輕微的牙床萎縮,而且蛀牙讓口中多了一些敏感牙齒,冷熱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如果沒有勤於清潔牙齒,也很容易產生口臭,狀況真的不太妙...

DSCN8212.JPG

◎保護敏感牙齒牙齦,雙效合一
◎硝酸鉀(PNS)抗敏感成分:臨床驗證,能夠有效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酸痛。
◎Bio-Gum護齦配方_3效護齦,科學實驗證明:
    1.幫助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發生率
    2.減少牙菌斑
    3.有效預防牙齦問題
    4.幫助減少牙周病發生率

DSCN8213.JPG

DSCN8215.JPG

其實最簡單的改善方式,就是使用抗敏感牙膏.所以這次的體驗機會,我當然不能錯過...

DSCN8216.JPG

DSCN8211.JPG DSCN8221.JPG

[ 上方照片 : 尚未使用 黑人 專業護齦抗敏感牙膏               下方照片 : 已經使用多天的 黑人 專業護齦抗敏感牙膏 ]

 

其實就按照我原本的刷牙方式,行為上並沒有改變,只是更換了牙膏.

 

刷起來用量不用刻意增加,泡沫量和細緻感是令人滿意的,而且沒有惱人的辛辣味(有些牙膏會有太重的清新感,造成舌尖不太舒服...你應該懂我說的那種感覺).

使用多日之後,牙齒表面變得亮晶晶,而且牙齦也很正常,沒紅腫或流血的現象發生.

 

整體來說這牙膏的確發揮了功效,在這麼多天的使用中,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而且明顯的讓牙齒及牙齦都在正常的狀態上,讓我在工作之餘不用去煩惱什麼牙齒的事情了.

DSCN8219.JPG

雖然牙齒不整齊,可是使用多日之後,牙齒表面變得亮晶晶,而且牙齦也很正常,沒紅腫或流血的現象發生.

DSCN8218.JPG

牙膏使用量也按平常的方式,並沒有刻意增加,刷起來的泡沫量和細緻感令人感到滿意.

DSCN8222.JPG

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這個商品,可以到下列網址參考看看:

http://bit.ly/2cMVL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