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在網路上都有,我個人都是以先不看介紹為原則去看電影,因為這樣的話,劇情是否能吸引人往下看就是立見分曉啦~

故事大綱就是 怪物出現-->打死-->下一隻再出現-->再打掛,雖然劇情很芭樂,但你會發現,還蠻好看的. (不然票房為什麼會一直衝高??)

機器人的駕駛員,衣裝就像是盔甲或聖衣,一下子在腦中就閃過了許多的卡通或電影...

要駕馭機器人,一個人蠻幹不行,要兩個心靈契合的人才可以... 這梗算是新潮,不再是一個人的英雄世界.

女主角 : 菊地凜子.

在我看來她並不算漂亮,但演來卻還蠻契合的,所以看完這一部片,我有空會再回頭去追追看她以前演過的片子.

還有一位小女主角 : 蘆田愛菜.

雖然是回憶裡的女主角,大多是哭的演完這一段,期待來日長大之後,演技變的更強...

[ 配角很搶戲,我也很想演配角... ]

這三位配角,雖然戲份不重,但出場都是關鍵劇情,所以... 還蠻搶戲的.

[ 機器人的出場... 有遺珠之憾 ]

全片大約有四五種機器人,但除了主角的那隻吉普賽危機,其他的大概都是出場一下就被打掛,好歹你也給他們打打大絕招以後再弄掛他們嘛.

有隱藏結局,我也相信,應該會有第二集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