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劇情介紹網路都有,所以不再多說...

台灣第一部活屍片終於問市,我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看這部片.

但是由於本片經費有限,在硬體軟體都沒有充分獲得支援的情況之下,也要敞開心胸來接受不太完美的現實...

劇中有許多橋段算是小惡搞,反應一些現實生活的事,讓你會心一笑.
串場的素人演員很多,有些是西門町在地的店家老闆,看完此片以後,或許以後光顧他們的店,聊起此片看看能不能打個折之類的.

也有許多知名人士參與此片,可能大家要留意觀賞,因為有些人的戲份並不多,可能一下子就下場領便當啦~

大家應該比較關心姚采穎的戲份吧,好啦好啦,她在戲中有激凸... 其他的就沒有太多了.

活屍片好像有著不成文的規定,就是一定要有裸露,所以其他的姑娘們就有犠牲演出啦... 你該不會只為了這個理由來看片吧?

不過呢,這部片的活屍大多是網友們自願參加扮演的,或許你的朋友當時就有參與演出呢~ (老實說,當時我還蠻想參加的,但是我沒去,也許二部曲我會報名演個活屍)

雖然整體來看,不完美的地方還很多,但已經為台灣活屍片的領域開了先例,希望大家以掌聲代替噓聲,下次有機會,咱們再手牽手一齊去扮活屍演電影好嗎?

[ 註 ] 看到 戎祥 在一開始出場的演出,我還以為 北斗神拳 的 紅心老K 出現了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