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

總統大選就快到了,請候選人告訴自己的幕僚們 … 不要再打口水戰啦

 

我們要的是政見,是做法,是如何將台灣的人材發掘出來,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

 

選民們的政治立場不同,大家也都有自由可以去支持自己喜愛的黨派.

 

但是請拿出做人應該有的水準,不要去攻擊和自己理念不同的其他選民,大家都是人啊~~

 

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與意見,喜歡和支持的人可以看完,不喜歡的人請按上一頁 …

 

過去八年國民黨改革的程度,還不符合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

 

老黨派的改革不容易啊,但是我有看到他們在改革啦(雖然慢了點).

 

反觀民進黨執政後,這八年來墮落的速度卻更為驚人 …

 

最近由10名民進黨青年軍在2月5日發起「逆風行腳團」,從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出發,以步行的方式要從台灣尾走到台灣頭,希望用雙腳走台灣,表達青年守護台灣、守護民主的決心,全長預計約500公里。

 

「逆風行腳」的出發點就是愛台灣,希望能夠用「逆風」行動,讓台灣人覺醒,守護本土政權。

 

我很佩服這些民進黨青年軍在他們這個團隊中的努力,但是也因為他們身在其中,請他們必需更認真的去想一個問題 … 如何推動整個民進黨上下來做改革

 

改革 … 不是喊喊口號,走走路就會好的.上頭大老們不下定決心去改,基層的你就算是走斷腿也還是不會改的.

 

有些人認為「再爛的民進黨也比國民黨好」,為了守護本土政權,再怎樣都不會把票投給國民黨.

 

有人可以保證 國民黨執政後一定會把台灣賣掉 嗎? …

 

民進黨再執政就算是守護本土政權嗎? …

 

我覺得要讓民進黨重新做在野黨,給他們好好反省一下 …

 

因為自從民進黨立委選輸以後,根本沒有要改革的心啊~~ 你看不出來嗎?

 

若是把台灣比做一家民營公司

 

各部會首長 = 各部門主管 , 總統 = 總經理

 

民進黨執政快八年啦~~ 讓民進黨上任是希望替公司賺錢,但是自己搞不好還一直怪以前的國民黨搞得有多爛,在我看來那都只是藉口,做不好就下台!!

 

董事會 = 人民 ,早就應該把他們換掉啦,做不好就下台,因為公司賠錢啊~~

 

現在 南韓 = 別家公司業績超越我們,他們卻說是被國民黨搞破壞的 ... 自己不行還找藉口啊??

 

各部會首長 有沒有 放對位置,找到對的人 = 公司業績

 

如果大家仔細回頭看看五年六年以前的 南韓 ...

 

各項基礎都沒有比我們好很多 ... 旅遊,韓劇,電腦,電玩,3C,手機

 

在這些年人家可是拼了命的做~~終於超越我們了.

 

甚至連我們都不要的 中華文化 韓國也在搶~~

 

說什麼 端午節 是他們的,還有新聞說 女媧補天 也是他們的...

 

好不容易有的文化不珍惜,人家都要搶走囉~~

 

再過個10,外國人可能會認為 韓國人 才是 炎黃子孫 !!

 

我看的是 專業的團隊

 

我願意給 謝先生 機會,但是我不願意給 民進黨機會.

 

只有好的領導人是沒用的,還要有好的 文將武將,軍師,好的兵 才能治國.

 

戰力分析來看 馬團隊 的確比 謝團隊 強.

 

前一陣子的 … 「他,馬的…愛台灣」

 

藍營連夜卸下這個被大家駡的一無是處的短命看板,錯誤的決策實在讓人氣憤.

 

可是昨天我居然看到民視的政論節目還在使用這句話來當標題

 

看來挺綠的製作團隊好像還蠻喜歡這句話的啊??

 

大家都可以說出一個讓自己投給的理由 … 所以這是我的看法

 

只是感嘆我自己比不上 丁丁 , 或許 …丁丁 真的算是個人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