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

08/19 在早餐後前往 小田原城.

 

我們一行人在 小田原城 前面拍了一張紀念照.

 

請欣賞 小田原城 的風景.

 

小田原城 還可以租借日本武士服或女生的服裝.

 

租借一次才200元日幣(台幣60元左右),租啦 ~~~

 

兩位老伯幫我換裝,而且那把刀也是蠻重的.

 

有位日本小男孩經過時還問我 … 那把刀是真的嗎?

 

沒那麼利啦,不過還是可以"刺屎倫"的啦 >.<|||

 

只不過我忘了拿下眼鏡再來拍照,武士服的照片看起來就有點怪怪的~~

 

接下來我們到了 蘆之湖 坐海盜船 … 可是我竟然沒有拍照片啊

 

然後再前往 忍野八海.

 

這個地方的泉水相當乾淨.

 

導遊先生說可以裝水來喝,但是我沒有嘗試看看,有點後悔!!

 

泉水裡面游著金色的魚,在水面上倒映著藍天白雲 … 很漂亮吧?!

 

其實這裡剛下過雨,所以地下都還沒有乾.

 

導遊先生說附近有水果攤賣好好吃的水蜜桃,所以我們吵著請他帶我們去買.

 

我們買了三顆500元日幣的大水蜜桃.

 

和我的臉比比看 … 水蜜桃好大顆

 

晚上到了我們住宿的河口湖某家飯店 … 我不知道飯店名字

 

分配到的房間還真不賴啊~~ 好像在度假唷

 

我在路上買了一張刮刮卡,竟然讓我刮中了1,000元日幣,真是好運連連.

 

可惜水蜜桃是不能帶回台灣的,所以我和老妹二個人一個晚上就嗑掉三顆水蜜桃.

 

真的是 皮薄,汁多,滋味好啊.

 

明天要去皇居二重橋,淺草,台場,敬請期待囉~~

 

要看更多精彩的照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2957&prev=-1&next=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