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725010645653.jpg

01/29 我登上 蘋果日報 的 宅經濟發酵電玩展首辦跳蚤市場版面囉.

 

位置雖然不大,卻刊在正中央,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我就把這篇小小文章的內容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

出清收藏的展場紀念品

王同威 36歲 待業中

因為自己對日本的展覽還蠻有興趣,像是每年日本的車展與東京電玩展,我都會去參加。

每次去都會帶一些展場的紀念品、贈品回台灣,像是每次東京電玩展有許多展場發送的L型夾、扇子等贈品之外,還有一些試玩片或遊戲片等,都會打包帶回台灣。

久而久之累積了許多東西,丟掉又覺得很可惜,剛好參加了這次二手市集活動,可以將自己收藏的東西再利用,因為自己失去興趣的東西,說不定別人會很喜歡,還能夠順便賺些外快,其實蠻不錯的,加上我所販售的商品有許多是跟遊戲有關,參觀民眾應該都會蠻有興趣的。

**********

 

難得有機會再次上報,我非常感謝蘋果日報 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