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_1313_101130_img02.jpg

影片介紹網路上都有,在此不再詳述.

這是一部記錄片,裡面沒有大明星,而對於不會跳街舞的人(像我妹),就是一部極為無聊的電影…

我本人也對跳舞一竅不通,但我樂於接受新的訊息,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在聚精會神的看…

影片整體看來分為兩個部份,永不放棄 的 老舞者 阿倫 和 新生代 的 8個小孩.

若你懂得跳街舞,你要來看,看看台灣街舞的文化演進史,了解你現在的學習環境是多麼的幸福,看看世界另一頭的街舞文化…

若你像我一樣不懂街舞,你可以試著來接受新訊息,看看一個你從未接觸過的領域,或許你的街舞生命就此打開,若干年後你也是台灣街舞界的一顆閃亮星星…

你可以把這部片當成街舞記錄片,也可以當成生活勵志片,總之只有正面的好處,不妨和三五好友一同來看看此片.

要便宜的票是吧? 導演有說,在小7便利店的i-bon可以找得到,或者是直接找 前景娛樂電影公司問問看有沒有揪團合購便宜票…

街舞狂潮 官方部落格
http://hiphopstorm.pixnet.net/blog

最後我要說 : 阿倫 , 你要加油~ 8 個小孩 , 你們要好好的傳遞街舞的香火,讓台灣的街舞有一片天.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