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收到廠商寄來的試喝品,兩種雀巢咖啡三合一新口味(香滑原味、濃醇原味).

雀巢咖啡是一個老品牌了,能在即溶咖啡的市場上活躍這麼久自然有他的可取之處.

這次的全新雀巢咖啡三合一,標榜著咖啡每一杯多了25%,獨家瑞士雀巢專利萃取技術,低溫慢火焙煎,完整封存更多咖啡精華 讓原豆的香氣與口感完美重現,不只香味更濃郁,口感更香醇,讓你滿足更加倍。

至於是否如此,只有給他試喝看看才知道囉.

02.jpg

首先試喝 香滑原味.

成分 : 糖,植物性奶精,即溶咖啡.

03.jpg

04.jpg

每包裝的份量的確有變多,建議是搭配150CC的熱開水(可隨個人喜好做增減).

喝起來順口,的確是香滑好入口,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05.jpg

再來試喝 濃醇原味.

成分 : 糖,植物性奶精,即溶咖啡,麥牙糊精,食鹽.

06.jpg

07.jpg

每包裝的份量的確有變多,建議是搭配150CC的熱開水(可隨個人喜好做增減).

一撕開包裝就有比 香滑原味 更濃的咖啡味撲鼻而來,果然是濃醇味的啊~

我覺得喝起來比 香滑原味 還要不甜一些些,應該算是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香滑原味.

我的飲用時機 : 過年這些天,幾乎都是下雨天,又冷又潮濕,上完夜班騎機車回家,來上一杯熱呼呼的雀巢咖啡三合一,真的是讓我溫暖好入眠.

[ 愛評網 ipeen 發文討論區 ]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8703

08.jpg

[ 題外話 ] 這是我另外拿到的試喝品.

在不久之前的台北電玩展會場,我也有拿到兩種雀巢咖啡三合一新口味(香滑原味、濃醇原味)的試喝組合.

0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