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2.jpg

故事劇情在網路上都有介紹,在此也按照往例不做詳述,避免以先入為主的觀念妨礙您的觀賞興緻.

這部片本來標榜著鐵道迷可以前去觀賞,但我以一位非專業鐵道迷的角度來看,期望高,失望也大.

沒有你想看到的太多關於火車的戲或場景,反而是著重在霍頓面對退休生活的內心戲上面.

劇情就一直圍繞著火車駕駛員霍頓,一直到劇情結束.我很努力的看完這一片,您可以了解我的意思了嗎?

也許是歐美在製拍影片時的切入角度不同,所以我覺得無法引起我的共鳴吧.

我如果是霍頓,甫一退休會找不著生活的重心,不如先放下所有,好好的旅行一下,等回來再做規劃.

若仍是無法忘懷鐵路生活,不如做個鐵路志工,將自己的專業從另一個角色再次發揮,找尋另一個階段的新人生.

是啊~ 我現在正在做 台北捷運志工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