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故事劇情在網路上都有介紹,在此也按照往例不做詳述,避免以先入為主的觀念妨礙您的觀賞興緻.

劇情是由一個咒靈的觀點來看世界,因為長時間的活在世間,所以就以觀察人類為樂.

某天來到了故事中的這個演員家族,因為家族的詛咒,所有的女性到了二十九歲的年紀便會開始發病長疣,直到長滿全身.

這個詛咒對於愛美的女演員來說,無疑是最大的致命傷,所以都會在發病之前引退,更增添了這個家族的神秘色彩.

故事從女主角 年輕時演到二個小女孩長大成人,當二人亭亭玉立之時卻又得面臨這個無情的詛咒所做的種種過程.

最後的劇情發展是讓人意外的,至於如何我只能賣個關子,請大家自行觀賞囉.

因為我去觀賞的時候是平日下午,開演時發現136人的座位只有我一個人,算是另類的包場啦.

還好這部片是懸疑片而非恐佈片,不然我好怕會有其他的朋友陪我一齊看啊.

[ 咒靈 電影 個人評分 ] 滿意度 7.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