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一個記錄著花蓮縣富源國小高年級學生組成的少棒隊,挑戰全國少棒大賽的故事.

電影的劇情部份按照往例不在此詳述,避免以先入為主的方式破壞了大家觀賞影片的興緻.

看著這些在山上的小朋友,為了自己喜愛的棒球做的訓練和付出,又讓我找回了小時候的感動.

古早以前台灣的棒球隊出國比賽時,往往都是深夜才會有現場轉播.

身為小孩子的我本來就不太能熬夜,但又無法認同隔天早上從別人口中得知比賽戰況,所以只有咬牙忍耐來看比賽.

父母也可以認可我不睡覺來看電視,我想那種全國瘋狂的程度,比起現在大家看洋基王建民的盛況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還記得小學的作文課寫到我的志願時,就是想當一個棒球員.

雖然現在已經極不可能達成這個夢想,但我仍願意成為一個最佳第十人的球迷角色,持續的為棒球付出一點點心力.

希望大家也能在自己可以負荷的範圍內,大力支持棒球,尤其是全面性的往下札根.

影片中的棒球隊教練也再次的去美國讀書學習,希望能將美國的棒球知識多學一些帶回台灣來教給這些未來的小國手們,這份用心也著實的讓我感動~

最後提供給大家一個好康,即日起只要列印上方的 《野球孩子》早場優惠券,即可以「早場優惠價格」於全省各首輪上映戲院購得《野球孩子》電影票!

有空也歡迎大家到 野球孩子 的官方部落格看看,找找你心裡遺失已久的感動.
http://baseballboy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