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當我收到 TSUBAKI 思波綺 的試用品時,哇~ 裡面竟然有三份吔.

一份我留著試用,另外二份也送給了妹妹去體驗.(女人家要使用的機會更高啊)

2.JPG

在試用以前拍的照片.

當我打開 洗髮乳 時,聞到了些許的香味.那種香味不會讓人覺得 太香到不行了,真的是剛剛好.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有足夠的泡沫,所以我估算一包試用包我就可以分成三次使用.

洗完頭以後再用 潤髮乳,也是有微微的香味.

3.JPG

當我吹乾頭髮以後再拍了一張照片,哇~ 烏黑亮麗的頭髮出現了.

那種香香的味道,看到試用說明上面寫到 樁蜜果,馥郁奢華的香氣,令人陶醉.

大家有機會不妨使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