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1 晚上到達 台北市政府 參觀 2008台北燈節.

台北101大樓 的 福 字.

祝大家 五福臨門 … 這是我用 濾鏡 拍出來的效果

台北101大樓 的下方有一個花燈 … 是什麼呢?

應該是 天使 吧.

今天晚上的月亮真是又大又圓.

我把月亮拍的好像變成了太陽一樣的亮.

燈光的變化讓照片拍起來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接下來還是繼續看花燈好啦.

這是 耶穌誕生 的花燈 … 抱歉,我拍的比較暗一點

旁邊的 駱駝商隊 花燈.

水中的倒影 拍起來也是蠻有趣的.

那麼再往前走吧.

金鼠娶新娘 … 這裡是 傳統型的花燈

這是 財豐福盛賀新歲.

這是 鼠來寶歡樂過新年.

從不同的角度拍攝花燈和台北101大樓.

那麼再往前走吧.

這是 媽祖庇佑 一帆風順.

市政府旁邊的花園內的老鼠花燈.

經過一條 星光大道 走向市政府正門口.

市政府前面的燈光秀也蠻不錯的.

這是 台北捷運 的花燈.

花燈101大樓 和 台北101大樓.

旁邊還有其他的花燈喲.

好漂亮的燈牆.

這是用燈光打字到市政府的牆壁上 … 己經晚上十點啦

這是 貓空纜車 的花燈.

市政府前面的 光柱 直衝夜空.

這條 光柱 直直的照向 月亮.

好像是一條 拖曳光線 要把 月亮 拉下來的感覺 … 我看太多科幻片啦

市政府旁邊的公園還有 夜光動物.

這裡有 長頸鹿.

還有 獨角獸 和 小鹿.

也有 貓頭鷹 和 紅鶴.

竟然還有 青蛙 … 不過也太大隻了點

至於還有什麼動物就請你自己來找找看囉~~

在 台北101大樓 旁邊的噴水池還有三座花燈,經過時不妨走過來看看唷!!

時間不早啦,我要坐公車回家囉 … 國父紀念館前面的花燈有機會我再去拍照吧.

要看更多精彩的照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2867&prev=-1&next=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