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3 出發前往 東京電玩展 會場.

一進入會場就被 大舞台大螢幕 吸引了目光.

也有簽名會正在舉辦.

汽車都開進來當佈景道具.

在TECMO攤位遇見了 藤木みどり 小姐,我們己經認識好多年囉~~

現場也有類似演唱會的表演.

各個攤位都有自己的特殊風格,讓我目不轉睛的一直看下去啊~~

在SNK攤位遇見了 上田聰美 小姐,我們己經認識三年囉,好高興!!

我很喜歡這個發光的小禮物,在另一個攤位有拿到.

星際大戰的人物也來參一腳.

到處都是參觀人潮.

女學生陪你打電玩 … 這個厲害

還有女僕啊~~ 我真的投降囉!!

站在機器人佈景上演唱電玩主題曲,真是讓人感到廠商的用心規劃.

X-BOX攤位的重點遊戲 … 藍龍

我 和 高梨まり 小姐的 拍立得照片 …
玩完遊戲以後獲得合拍拍立得的機會,也順便請她幫我簽名啦~~

廠商的佈景真的又高又大,重金打造的.

新遊戲找美少女代言人絕對錯不了,這麼多妹妹個個都吸引人,您說是吧?

現場遊戲比賽也是會場的常見活動之一.

這麼大的一台PSP.

各種各樣的PSP,廠商本來就是想破頭要賺錢啊~~

遊戲學校也會來參展並且發表成果,向下紮根的心值得台灣多多學習.

也有專屬於小朋友的展示區,分級制度做的不錯.

可愛的充氣洛克人.

舞台區也有帥氣的洛克人.

有的攤位會直接讓ShowGirl們與客人合拍拍立得.
我 和 大島未穗 小姐的 拍立得照片 …

我 和 YUKARI 小姐的 拍立得照片 …

還有看到 有野晉哉 來現場採訪吔.

專門賣紀念品的區域也是值得一逛的,把展示區和販售區分開也是一種貼心的規劃.

我遇見了 荻原音 小姐,很可愛的一個嬌小女生.

VR快打的佈景.

可愛妹妹主持現場活動也是賣點之一.

Cosplay攝影會也是聚集人潮的方法.

穿的很辣的 宮西ななこ 小姐.

活動結束時一定會有的 ShowGirl們排排站.

客人走了以後現場工作人員還要留下來檢討今天的表現,真是辛苦.

吉祥物也準備要下班囉~~

我都是撐到最後一刻才離開,所以可以多拍一些攤位照片.

漸漸向外散去的參觀人潮.

走廊上滿滿的人潮.

明年再會囉 … 東京電玩展

慢慢的走向電車站,我就這樣被人潮淹沒啦 … 未完,待續

要看更多精彩的照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2146&prev=-1&next=2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