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 到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距離利木津巴士發車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在機場閒晃.

看到了 小雪 的廣告看板.

然後就到候車處準備上車啦~~

到達 池袋Grand City飯店 ( ホテルグランドシティ ) Check in .

這是我的單人房.

還有電動沖水的馬桶哩~~

放好行李到附近的漫畫專賣店逛逛.

在小鋼珠店門口看到 松浦亞彌 的海報.

我住的飯店週邊很熱鬧.

看到了 給食當番 麵包車.

我買了一個 炸麵包 來吃 … 就像是大亨堡的麵包拿去炸,再沾上糖粉,日幣100元左右.

附近的 全家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 sunkus便利商店.

當然也有7-11囉~~

自動販賣機上面的 磯山さやか 廣告.

今天的晚餐 … 我到超巿買的便當

還有一個特價品 … 我記得應該是 炸花枝

柚子白菜 … 我的開胃小菜

飲料有 綠茶 和 果菜汁.

明天要去看2006旅行博覽會,敬請期待!!

要看更多精彩的照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1958&prev=-1&next=1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