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4 早上再吃一個 大泡芙 … 我這些天真的愛上了日本泡芙

香濃的口感 … 以後到日本我都不會忘記來吃你們的.

一般來說早上退房以後就把行李寄放給飯店櫃台,然後把握時間外出逛街.

而利木津巴士最好是前一天先去預約訂位比較保險,以免臨時沒位子坐車.

大約在飛機起飛前四個小時就要搭車前往機場比較安全,以免遇上塞車等突發情況.

在回飯店領行李以前如有必要先去吃個飯或買個麵包飲料帶去機場,以免肚子餓或機場賣得太貴而下不了手購買.

零錢方面我也建議要留下二三百日幣,至少在機場還可以投個飲料來解渴.

到了機場在 Check in 機位和拖運行李之後有時間的話,先不要進海關,到樓上的 機場見學 樓層看看飛機.

會看到各式各樣的飛機起降,算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吧.

然後進入海關以後還會有一些店家可以逛,注意自己的登機門和登機時間,把握機會再多走走多看看.

然後就搭機回到台灣啦~~不過我還是會儘量背一些戰利品回來.
例如 抹茶內餡的餅乾

或者是比較新奇的產品 … 這是 清舌苔的糖果

不論如何每次日本行都讓我獲益良多,也希望這些文章資訊能對大家有幫助.下次再會囉~~

要看更多的照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1160&prev=-1&next=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