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07月03日....
湯姆克魯斯 來台宣傳新片"香草天空"
預定抵台第一天(約pm11:00的私人專機),
所以我在pm10:30分左右到達飯店一樓,
發現己有死忠影迷數位及媒體記者守候,
心中不禁擔心,若是人數太多,恐怕保全人員會強力驅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己接近午夜12:00了,
郤仍未見阿湯哥蹤影,難道我今天要失敗了嗎?
這時飯店有人與媒體記者說明,因為阿湯哥pm11:00一下飛機,
在機場就簽名簽了半個多小時,所以延誤了一下.
我的天啊!!阿湯哥真是神勇~~~
不一會兒工夫保全人員約30位先行抵達,
並擺好了陣式,媒體記者也搶位完成.
來囉~~~阿湯哥的座車到了,
一下車就有電視台趨前訪問,
我站在大門口摒息以待,阿湯哥一轉身,
我就立即大喊"TOM~~TOM~~",
阿湯哥親切的向我走來並在簽名板上簽名,
向我微笑後就往大廳走去,
喔~~~阿湯哥,真的粉帥!!
而正常人從飯店大門走到電梯口大約只要20秒,
我們那親切的阿湯哥卻走了半個小時
(因為要幫影迷簽名啊),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勁爆帥又親切的湯姆克魯斯.
這次的行動我得到了.....
1.湯姆克魯斯簽名板 X 2張
2.香草天空導演(名字我忘了)簽名板 X 1張
3.潘尼洛普(女主角)呢?沒見到,
聽說直接從停車場先上樓去了
下次阿湯哥再來台灣時,我會再去見他,
因為我忘不了....他那和藹可親的"巨星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